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明年3月脫歐 葡萄酒商大囤貨降衝擊

2018/11/23 16: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亞特蘭大22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將於明年3月脫離歐洲聯盟(EU),主要葡萄酒零售商之一打算多囤積數百萬英鎊的葡萄酒,以防出走歐盟後打亂供應。

這家零售商Majestic Wine今天宣布,將在明年初前增加650萬美元至1000萬美元的葡萄酒存量,避免在未達協議下離開歐盟造成進貨延宕。

這個數字相當於100萬至150萬瓶葡萄酒,產地分別是西班牙、法國和義大利等歐盟國家。

Majestic Wine執行長高姆萊(Rowan Gormley)表示,他們這是為了「替艱難時期預做規畫」。

高姆萊說:「我們庫存有大約1億英鎊的酒,並提前增加500萬到800萬英鎊的存貨,以確保我們供應鏈的彈性,準備因應脫歐可能帶來的任何挑戰。」

目前更加令人擔心的是,英國若硬脫歐將造成混亂,使得港口和機場的商品進口大延宕,進而對供應鏈造成影響。(譯者:蔡佳伶/核稿:張佑之)107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