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財相:脫歐協議草案是保護英經濟上上策

2018/11/24 22: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愛丁堡24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財政大臣韓蒙德(Philip Hammond)今天表示,英國與歐洲聯盟(EU)達成的脫歐協議草案,是保護經濟和開始團結這個分裂國家的最佳解決之道。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明天將在布魯塞爾會見歐盟領袖,簽署脫歐協議,但西班牙要求對直布羅陀未來地位擁有發言權,可能使這項計畫受到影響。

即使順利簽署,面對來自自家保守黨部分議員和盟友北愛爾蘭民主聯盟黨(Democratic Unionist Party)的反對,要讓國會通過,梅伊仍面臨苦戰。

韓蒙德告訴英國廣播公司(BBC):「這項協議能讓我們在脫離歐盟時,對我們的經濟帶來最小的負面衝擊。」

他表示:「此刻困住經濟的唯一事物,是關於我們和歐盟關係的不確定性。」

韓蒙德說:「如果我們在未達成協議下離開歐盟,無疑將對經濟帶來相當嚴重、相當具破壞性的後果,也會對就業機會和未來繁榮帶來相當負面的影響。」(譯者:蔡佳伶/核稿:張佑之)107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