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統一獅洋將卡斯提車禍身亡 委國警方逮4嫌

2018/12/8 10: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卡拉卡斯7日綜合外電報導)曾為中華職棒(CPBL)統一7-ELEVEn獅隊效力的洋將卡斯提和同為前美職棒大聯盟(MLB)選手的瓦布威納今晨在車禍中雙雙身亡,委內瑞拉警方已逮捕與這起車禍有關的4人。

路透社報導,雅拉柯州(Yaracuy)州長艾瑞迪亞(Julio Leon Heredia)推文說,警方逮捕持有兩名已故球員私人物品的4名嫌犯。有人猜測,卡斯提(Jose Castillo)和瓦布威納(Luis Valbuena)可能遭遇搶劫,才死於這場車禍,4嫌落網的消息使得這類傳言甚囂塵上。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當局表示,兩名球員可能是委內瑞拉不法分子的受害者,這些歹徒把石塊丟到路上,使車輛無法繼續行駛或引發車禍,接著搜刮受害者財物。」

有報導說,卡斯提和瓦布威納乘坐的車輛可能被落石擊中,也有報導說他們是為了閃避障礙物而偏離道路。根據艾瑞迪亞的推文,事發原因屬後者。

33歲的瓦布威納和37歲的卡斯提都是委內瑞拉冬季聯盟(Venezuelan Winter League)拉臘紅雀隊(Cardenales de Lara)球員,第3名隊友、前大聯盟選手李維羅(Carlos Rivero)當時也在車上。李維羅和駕駛兩人逃過死劫。

3人昨天打完比賽後,與其他隊友分頭離開。球隊人員安德拉德(Gustavo Andrade)對記者說,他們「在美國大使館有約」。

瓦布威納曾為MLB西雅圖水手、克里夫蘭印地安人、芝加哥小熊、休士頓太空人和洛杉磯天使隊球員。

卡斯提則有5年大聯盟資歷,為匹茲堡海盜、舊金山巨人和休士頓太空人效力。

卡斯提2009年曾轉戰來台,成為中職統一獅隊洋將,當時成了大聯盟現役選手打中職的罕見案例。

30歲的李維羅2014年曾短暫效力波士頓紅襪隊。(譯者:劉文瑜/核稿:徐睿承)107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