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泰國電影模犯生 劇組演員來台慶功勘景

2018/12/13 13:16(12/13 2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13日專電)泰國電影「模犯生」的製作團隊與演員共250人,將在15日至20日分成兩批來台,除舉辦年終慶功晚會,也安排到台灣各地旅遊並考察勘景。

台灣觀光局曼谷辦事處指出,寶島觀光魅力四射,完善體貼的獎勵旅遊措施吸引泰國GDH(GROSS DOMESTIC HAPPINESS)電影公司高層率領影視紅星共250人,在12月15日至20日來台旅遊參訪,並舉辦2018年終歡慶晚宴。

GDH電影集團製作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大片,其中「模犯生」在2017年5月於泰國上映,兩週內獲得1億泰銖(約新台幣9400萬元)的票房,成為2017年迄今最高票房的泰國電影。模犯生一片也是在台灣第一部票房破億的泰國片。

泰國電影「模犯生」除被選為第16屆紐約亞洲電影節開幕片,並獲得最佳電影大獎;飾演女主角「小琳」的茱蒂蒙(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也獲得第58屆亞太影展的最佳新人獎。

模犯生劇組演員將前往台南,阿里山,日月潭等景點實地考察勘景,希望日後有機會來台拍片。促成此事的觀光局駐曼谷辦事處希望藉由影視無遠弗屆的影響力,能為台灣觀光再添薪火。(編輯:陳惠珍)107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