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私人律師判刑 柯恩允日後和盤托出

2018/12/13 17: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今天遭判刑3年。柯恩的律師今天表示,一旦特別檢察官完成通俄案調查並公布結果,柯恩願意公開揭露他對川普所知的一切。

柯恩的律師戴維斯(Lanny Davis)接受彭博廣播(Bloomberg Radio)訪問說:「在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完成調查後,柯恩會坐在國會委員會的麥克風前,屆時他陳述的事實將交由聆聽的國會議員評斷,接著由人民裁定他所言是否為真。」

戴維斯表示,柯恩料將在某個時間點到國會作證。但戴維斯不願說明柯恩所知有關川普及俄國干擾大選的事。

特檢穆勒的調查小組訊問過柯恩達70小時,但外界並不清楚他究竟吐露了什麼內容。柯恩坦承,在莫斯科興建川普大樓的時間點、及川普涉入程度等事宜,向國會及特檢小組說謊。但戴維斯說,白宮事前知道柯恩會向國會作偽證,可能川普也知道。

戴維斯說:「川普與白宮知道柯恩會向國會作偽證,且未予阻止。」

柯恩今天被依9項重罪判刑,包括逃漏聯邦所得稅、參與策劃讓聲稱與川普有染的多名女子封口,觸犯競選財務法,以及向銀行與國會說謊。

柯恩將於明年3月6日發監服刑,法官另判沒收他50萬美元不法所得、歸還140萬美元款項及罰金10萬美元。(譯者:陳亦偉/核稿:羅苑韶)107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