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菲律賓候選人送女用內褲 大受網友歡迎

2019/1/10 19:05(1/10 19: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10日專電)菲律賓將於5月舉行期中選舉,一名競選連任的市議員發送女性內褲,背後還印上自己的名字,內褲照片被PO上網後,引發不小的爭議,但也大受網友歡迎。

菲國女網友Aica Abarabar最近在臉書張貼一條女用內褲的正反面照片,後面印有市議員候選人的姓名「托托.米達拉」(Toto Medalla)。

這名網友留言說:「這是我的新內褲,謝謝米達拉市議員。」

貼文截至今天傍晚已有3萬9000多人表達心情、4萬1000次分享,有1萬3000多則留言。她還說,自從貼出內褲照片後,交友邀請一下子增加了2500人。

有臉友回應:「幫我要一條。」有臉友說:「我的票就投給你了。」也有許多臉友就應送什麼款式的內褲,開始「蓋樓」。

米達拉現為大馬尼拉地區奎松市(Quezon)的市議員,他的助理已承認這條內褲是來自米達拉的辦公室,但只是一場趣味遊戲的贈品,而不是競選紀念品。

菲律賓選舉委員會(COMELEC)委員關遜(Rowena Guanzon)今天在推特表示,選委會應該訂出條規,限定哪些東西不能當作贈品,特別是不雅或是把女性當作物件的物品。

今年5月13日,菲律賓選民將選出參議員(24人中的半數)、眾議員、省市鎮首長及議員,以及民答那峨島穆斯林自治區(ARMM)總督、副總督和議員等,超過1萬8000個職位。

市議員競選期將於3月30日才開跑,5月11日結束。(編輯:林憬屏)1080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