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協旅遊論壇在越南 討論旅遊永續發展

2019/1/15 17: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15日電)第49次東協各國旅遊機關會議昨天在越南下龍市舉行,這是地主國越南14日至18日承辦2019年東協旅遊論壇(ATF)的活動之一。與會代表在會議中討論推動旅遊永續發展的目標與措施等議題。

越南廣播電台新聞網站報導,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各國與合作夥伴國旅遊部門官員等200名代表出席這項會議。

報導說,與會代表在會中討論東協旅遊未來發展的目標導向,提出推動旅遊永續發展的措施,提升旅遊業對國內生產毛額(GDP)的貢獻。

與會代表同意,應加強旅遊推廣活動、建立旅遊業發展標準、改善旅遊目的地基礎設施與加強景點間連結、推動美食旅遊發展、確保旅遊安全、保護遺產、提高旅遊目的地管理能力、重視環境保護與因應氣候變遷及落實「東協各國旅遊專業人士互認協議」等。

越南旅遊總局長阮重慶(Nguyen Trung Khanh)表示,東協各國旅遊業近年來迅速發展,東協與各夥伴國在旅遊領域維持有效合作機制,為區域繁榮發展做出積極貢獻,希望各國將繼續加強合作,將東協成為「一個共同目的地」。

2019年東協旅遊論壇以「東協團結一致的力量」為主題,來自東協與世界旅遊機構的官員與業界等2000名代表在越南廣寧省(Quang Ninh)首府下龍市(Ha Long)參與盛會。5天的旅遊論壇有20項會議及相關活動,東協各國旅遊機關會議是其中之一。

這是越南第2次承辦東協旅遊論壇,希望藉此敞開當地旅遊業發展大門,上次於2009年在河內市舉辦。(編輯:郭中翰)1080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