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脫歐大限將至 英國會下院領袖建議延期

2019/1/26 22: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6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國會下議院領袖李德森(Andrea Leadsom)今天表示,脫歐期限可能延後數週,以便給國會議員更多時間思考首相梅伊所提的脫歐法案。

李德森是目前英國政壇就延後脫歐表達建議的最高層級官員。

英國預定於3月29日脫離歐盟,但是就在英國國會議員否決梅伊(Theresa May)與歐盟各成員國談妥的協議後,英國將如何脫離歐盟仍懸而未決,並開啟無協議脫歐的可能性。

隨著英國脫歐大限進入倒數時刻,英國國會將於本月29日起表決一連串修正案。

李德森對英國廣播公司(BBC)指出:「我們能夠讓脫歐法案過關,儘管諸多風風雨雨,我認為我們與歐盟友人及鄰國仍關係密切,因此我確信若我們需要額外幾週時間或其他些許變通,都是可行的。」(譯者:曹宇帆/核稿:徐崇哲)108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