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政客性侵女秘書 二審遭判3年6個月

2019/2/1 19: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日專電)曾經被看好為南韓下屆總統熱門人選的前忠清南道知事(省長)安熙正,因性侵隨行女秘書案,二審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6個月,並在法庭被當場羈押。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首爾高等法院刑12庭今天判處安熙正(54歲)有期徒刑3年6個月。二審法庭認定隨行女秘書金智恩(34歲)指控的10次性侵犯行中,有9次是犯罪行為。

法庭認為金智恩的指證中,有若非親身經歷絕難說出的細節和感受,大部分陳述可信。

報導指出,金智恩擔任安熙正隨行秘書不到1個月、兩人到俄羅斯出差時,發生第一次性關係,而且當時金智恩工作繁重、體力透支,法庭認為安熙正所謂「合意發生(性)關係」,即你情我願達成協議的說法欠缺說服力。

法庭還指出,事後安熙正多次對金智恩道歉也說明發生關係違背金智恩的意願,安熙正當時貴為地方高官和呼聲甚高的下屆總統競爭者,足以構成利用職權姦淫、猥褻女下屬的罪名。(編輯:施燕飛)1080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