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疑財產申報不實 委財政問責辦公室調查瓜伊多

2019/2/12 14: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卡拉卡斯11日綜合外電報導)委內瑞拉財政問責辦公室今天表示,已對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Juan Guaido)的收入展開調查。

財政問責辦公室長官阿莫若索(Elvis Amoroso)說,已獲約50國承認為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的瓜伊多「據稱…在沒有任何理由的情況下,收受國際與國家機構的金錢」。

親近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政權的阿莫若索說,國民議會議長瓜伊多疑似「藏匿或竄改財產申報數據」。

如果國家審議處判決有罪,瓜伊多可能面臨罰款或喪失公職資格。

一名律師告訴法新社,如果檢方判定瓜伊多面臨的指控構成犯罪,也可能對他展開刑事調查。(譯者:張曉雯/核稿:劉文瑜)1080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