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向國際發聲闡述兩岸關係 總統盼繼續領導國家

2019/2/19 16: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9日電)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總統蔡英文接受國際媒體專訪為台灣發聲,向國際社會闡述兩岸關係及台灣在當中的關鍵角色;也被動提到未來的4年希望繼續帶領國家,完成使命。

張惇涵下午表示,蔡總統是在18日接受CNN專訪,主要是希望透過國際媒體,為台灣發聲,專訪中主要談及當前國際局勢,讓世界知道台灣為什麼重要,並且為何台灣的角色越來越重要,也向國際社會闡述兩岸關係以及台灣在當中的關鍵角色。

同時,他表示,CNN也就蔡總統求學生涯、參與政治的過程,向總統進行訪談。

另外,張惇涵表示,主持人在專訪時問及蔡總統對2020總統大選的想法時,蔡總統表示,任何現任的總統都會想為國家做更多的事,也會想進一步實現政策目標,這是很自然不過的事,總統當然也希望未來的4年能夠繼續帶領國家,完成使命。

張惇涵表示,蔡總統在受訪的過程中,也化身行銷台灣代言人,帶著CNN記者前往西門町,品嚐排骨飯、雞腿等台灣傳統美食,並推薦滷味伴手禮,總統希望透過這項專訪,讓世界看到台灣充滿傳統與現代的豐富面貌。(編輯:楊凱翔)108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