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委內瑞拉局勢惡化 美撤回所有外交人員

2019/3/12 13: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今晚表示,委內瑞拉危機惡化,美國將撤離所有剩下的卡拉卡斯使館外交人員。

法新社報導,蓬佩奧在推特發文說:「這項決定反映出委內瑞拉局勢惡化,也反映出一個結論,即駐卡拉卡斯使館人員已成為美國政策一項限制因素。」

國務院早在1月24日下令所有非緊急的美國政府職員離開委內瑞拉。當地經濟危機急遽升高,委國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面臨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Juan Guaido)奪權的嚴峻挑戰。

當時,國務院也敦促旅居委內瑞拉的美國公民考慮離開。(譯者:張曉雯/核稿:蔡佳敏)10803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