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以色列外長宣布 川普25日簽署戈蘭高地主權法令

2019/3/25 01:34(3/25 0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耶路撒冷24日綜合外電報導)以色列外交部長卡茲今天宣布,美國總統川普明天在華府會晤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時,川普將簽署一項承認以色列擁有戈蘭高地(Golan Heights)主權的法令。

卡茲(Israel Katz)今天在推特(Twitter)貼文指出:「川普總統明天將在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總理面前,簽署一項法令承認以色列擁有戈蘭高地主權。」

法新社報導,川普於21日表示,美國應該承認以色列擁有戈蘭高地主權,這番言論打破了國際間的長期共識。

以色列在1967年「六日戰爭」從敘利亞手中奪下戈蘭高地,並於1981年正式併吞戈蘭高地,那是國際社會從未認可的舉措。(譯者:陳彥鈞)108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