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4男涉性侵婦女拍影片出售 引發示威

2019/3/25 15: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25日專電)印度南部坦米爾那都省4名男子最近被控透過社群媒體引誘女子見面後,性侵或性虐待並拍下影片賣給色情網站,謠傳數百婦女受害,且被害人竟遭指責,引發當地示威抗議。

「印度快報」(Indian Express)今天報導,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人口僅9萬5000多人的保守小鎮寶拉奇(Pollachi),最近出現騷動。

3名男子2月12日在寶拉奇被控透過WhatsApp社群軟體認識一名女大學生後,引誘她出來並對她性虐待,而且把過程拍下來,3名男子遭警方逮捕,警方從他們手機發現一些拍攝的性愛影片。

經過偵查與訊問後,警方又逮捕第4名涉案男子,這些嫌犯涉嫌從2013年起開始透過臉書(Facebook)等社群媒體誘騙女子見面且性侵或性虐待這些女子,並拍成色情影片出售給色情網站,或者藉影片向被害女子勒索,至少有3名女性被性侵的影片流入色情網站。

警方之後設立專線讓被害女子報案,但由於警方先前已披露第1名被害人相關資料,因此沒有出現第2名被害人向警方報案。

但關於這起案件的謠言卻開始在網路四處傳播,包括傳聞一名已婚被害人的丈夫向歹徒支付金錢以讓整件事情保密。甚至傳出這個「幫派」已性侵600名年輕婦女。

一名在某學院就讀的20歲寶拉奇女學生說,臉書上甚至出現「沒有人應該娶寶拉奇的女孩」等言論。

這些傳言影響寶拉奇女性的聲譽,社群媒體出現憤怒聲浪,寶拉奇過去幾週出現抗議活動,寶拉奇的貿易商協會更決定明天把店鋪全部關門。警方雖已拒絕明天的遊行示威申請,但一些小團體和當地的學生組織仍決定舉行聚會,警方持續密切注意這個地區的秩序與後續狀況。

最近幾週連續參加寶拉奇抗議活動的變性人運動家蘇布拉瑪寧(Kalki Subramaniam)說,被害人遭到指責的事情一直不斷,所有的問題都在質疑這些女孩為什麼跟男孩在一起?為什麼這些女孩在臉書上認識男孩?為什麼她們要搭乘朋友的車等,「這是我們文化的悲劇,總是透過責怪被害人來削弱女性權利」。(編輯:陳惠珍)108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