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京池袋鬧區自小客車暴衝 11人輕重傷

2019/4/19 14:21(4/19 14: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9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東京池袋車站附近的馬路,今天中午發生一輛自小客車衝撞行人與垃圾車的意外,共造成11人受傷,其中有2人心肺功能停止,嚇壞附近行人與在餐飲店用餐客人。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事發現場位於東京都豐島區東池袋的交叉路口,東京都警視廳表示,這起意外共造成11人受傷;東京消防廳表示,傷者中看似母女的20多歲女性及2歲女童傷勢最重,目前心肺功能停止,警方正詳細調查事發經過。

警視廳表示,自小客車似乎是先在交叉路口撞到行人後,再撞上附近的垃圾車,並波及正在附近的行人與自行車騎士。

垃圾車被自小客車撞翻橫倒在馬路上,現場一片零亂。

在現場附近餐飲店工作的男店員說,突然聽到巨大聲響,店內用餐客人都被嚇到站了起來,也有人跑出去看發生什麼事;平常不太發生這樣的事故,所以當下覺得非常恐怖。

事故現場離JR池袋車站沒有很遠,當時不少人在路上行走。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目白警署表示,自小客車是由一名80多歲男性所駕駛,先在行人穿越道撞上一人後,再衝撞到另一邊的行人穿越道撞上9人,男駕駛自己也受傷。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目擊事故的50多歲男性說,自己跟很多人一樣在等待過馬路,號誌由紅轉綠後,身旁的人開始過馬路,突然間他看到一輛銀色自小客車以飛快速度撞上先過馬路的行人。

這位男性說,因為在等過馬路時他一直在看手機,所以沒有馬上過馬路,一想到自己說不定會被撞上就覺得很可怕。(譯者:黃名璽/核稿:盧映孜)10804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