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鐵軌玩自拍 印度3青年遭火車輾斃

2019/5/1 15:04(5/16 17: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德里1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3名青年在火車軌道上自拍時,因閃避不及喪命。研究學者表示,印度有最多和自拍相關的致死紀錄。

印度警官今天告訴法新社,這起事故發生在北方哈雅納省(Haryana)帕尼派特市(Panipat),另有一名年輕人及時跳到安全處,逃過一劫。

警方表示:「受害者當時正忙著自拍,當他們看到火車駛近時,跳到第2條軌道上,卻沒察覺那條軌道也有一列火車駛近。」

「其中一人因為跳到另一邊的軌道,幸而保住性命。」

這群人為了參加婚禮來到帕尼派特市,喪命的3人中,有2人為19歲、1人為18歲。

專家警告,沉迷於社群媒體的年輕人為了上傳看似冒險刺激的自拍照,不計一切挑戰極限。

全印度醫學院(AIIMS)研究人員去年的研究顯示,2011年至2017年間,全世界有259人在自拍時喪命。研究指出,事故案例和自拍死亡案例最多的是印度,其次依序為俄羅斯、美國和巴基斯坦。(譯者:王品軒/核稿:蔡佳敏)10805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