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G20峰會將登場 日本大阪城等景點閉館因應

2019/6/14 16: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4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主辦的20國集團(G20)領袖峰會將於28日登場,由於屆時維安與交通等因素影響,包括大阪城在內的知名景點都將暫時閉館因應,有意赴大阪旅遊的國人,要留意相關影響。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G20大阪峰會期間,以大阪市為主的地區將實施大規模交通管制,不僅前往機場的交通會受影響,許多觀光景點也可能暫時閉館,對訪日觀光客造成一定程度的不便。

其中,大阪城天守閣將在27日到28日暫時閉館,大阪市政府表示,由於外國觀光客增加,2017年度到訪大阪城約275萬人次;大阪城和周邊的大阪城公園是著名觀光景點,市政府希望觀光客能夠理解閉館所帶來的不便。

另一個觀光客常去的景點、梅田天空大廈空中庭園觀景台,也將配合G20峰會,從27日到30日暫停營業。

大阪觀光局表示,G20峰會期間至少有約20個觀光設施會暫停營業或提供服務,最主要原因是強化防恐等警備。

國人如果這段時間前往大阪旅遊,可先在欲前往景點的官網查詢相關資訊,並留意往來交通方式。

27日到30日上午到深夜,阪神高速道路環狀線等10條路線都禁止通行;JR大阪站附近等9個區域一般道路,在各國領袖座車移動時也將實施交管。

計程車業者MK在27日到30日將暫停提供京都市、神戶市前往機場的「共乘計程車」服務,也會暫停前往關西機場及各大飯店等,原因是「塞車等將造成行駛困難」。

往來關西機場及伊丹機場的機場巴士,27日到30日會有部分車班暫停行駛。(譯者:黃名璽/核稿:陳政一)10806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