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柬埔寨施工大樓倒塌 至少13死23傷

2019/6/23 03: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金邊22日綜合外電報導)柬埔寨官員表示,濱海城鎮施亞努市22日清晨發生施工中大樓倒塌意外,造成至少13人喪生和23人受傷,救難人員仍竭力救援受困在堆積如山扭曲鋼筋和瓦礫堆中的失蹤工人。

首都金邊以西濱海城鎮施亞努市(Sihanoukville)這棟7層鋼筋混凝土大樓,為一家中國公司所有,倒塌時還有工人在裡面。

施亞努省(Preah Sihanouk)發言人辦公室表示,至少23人受傷,許多工人仍失蹤,恐怕受困在瓦礫堆中。

發言人告訴路透社:「鋼筋結構崩垮,我們不敢移動它。我們只能等待和傾聽是否有任何生命跡象。」

「我們擔心還會有更多鋼筋將會崩垮,我們將會撤夜移除那些鋼筋。」

施亞努省官員22日晚發表聲明說,已從瓦礫堆中搶救出36名工人。目前不清楚還有多少人仍下落不明。

施亞努省及其最大城市施亞努市,近幾年從中國湧來大量投資,尤其是投資賭場、房地產以及觀光產業。

警方已逮捕4名中國人,包括3名建築主管,調查意外事故原因。(譯者:劉學源)108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