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國每日新聞在中國被封 疑與反送中報導有關

2019/6/27 11: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7日電)德國媒體報導,德國「每日新聞(Tagesschau)」網站和相關手機app在中國大陸被封鎖,原因可能和最近該節目報導香港「反送中」相關示威有關。

德國之聲中文網26日報導,目前還沒有中國官方機構說明封鎖此網站的原因,且中國一向很少就網路管制置評。德國公共廣播聯盟的報導則認為,為了避免民眾接觸到「六四」和香港大規模反送中遊行的外媒報導,可能導致德國第一電視台(ARD)的「每日新聞」網站在中國被禁。

這些內容在中國的媒體都不見報導,最多只有在遊行示威後,由官媒發出對相關活動的批評。

報導指出,包括德國之聲中文網、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美國之音、紐約時報等國際媒體在中國的網站其實早已被封鎖。

目前,德國公共廣播聯盟的主管正在商討下一步該採取怎樣的措施。與「每日新聞」一樣,德國電視二台(ZDF)以及瑞士公立德語廣播電視台(SRF)已同樣在中國大陸被審查機關封鎖。(編輯:張淑伶/周慧盈)108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