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MF建議巴基斯坦 機動調整稅收確保國發

2019/7/22 17: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1日綜合外電報導)國際貨幣基金(IMF)代理總裁李普頓今天與巴基斯坦總理會面後表示,在減少債務的同時,巴國還需機動調度國內稅收,以確保社會與發展計畫的資金無虞。

李普頓發出聲明指出,他與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討論近日經濟發展,以及落實由IMF所支持的經濟改革。這項改革目的在穩定經濟、強化相關制度,為永續、平衡的經濟成長鋪路。

李普頓在會後的聲明裡說:「在讓債務穩定下降的同時,我強調當下與日後機動調度國內稅收的必要性,供必要的社會與發展支出所需。」

IMF最新的緊急紓困,使巴國物價上漲且還需厲行撙節,讓中產階級大感吃不消,仰賴中產階級的巴國政府面臨的壓力日增。

李普頓表示,IMF和其他國際夥伴會與巴國政府密切合作,以支持改革推動。

IMF在5月時與巴基斯坦達成協議,將再提供60億美元緊急融資,支持巴國脆弱的財政並強化經濟,這是巴國第22次從IMF取得紓困。

伊姆蘭汗今天抵達華盛頓,預計明日在白宮和美國總統川普會面;川普可能施壓伊姆蘭汗,要巴國協助結束阿富汗戰爭並打擊激進分子。

去年川普削減數以億計美元對巴基斯坦的援助,指控巴國為恐怖分子提供庇護,對美國「除了謊言與欺騙外,什麼忙都沒幫」;巴基斯坦則憤怒地否認美國的指控。(實習編譯:徐子苓/核稿:陳亦偉)108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