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需求減少 聯合航空9月將停飛香港往返芝加哥航線

2019/8/25 18:01(8/25 18: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芝加哥24日綜合外電報導)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今天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證實,下個月將開始暫停往返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ORD )與香港國際機場(HKG)的每日航班服務。

聯合航空在聲明中表示:「雖然我們在美國與香港之間的服務仍是公司網絡的重要部分,但我們決定從2019年9月9日自香港國際機場返航的班機後,暫停歐海爾國際機場與香港機場間的服務。」

聯合航空沒有援引香港目前持續不斷的「反送中」抗議做為直航航班取消的理由,而是說「從芝加哥起飛的航線需求減少」。

但聯航表示,儘管往返芝加哥與香港的航線暫停,「聯合航空仍是美國飛往香港國際機場的最大航空公司」。

香港近3個月來面臨大型示威活動,抗議民眾不滿當局打算修訂現已暫緩的「逃犯條例」,這項修法讓逃犯能被引渡至有不同司法體制的中國受審。在經歷警方鎮壓後,這場運動的訴求除了撤回法案,還擴大至調查警方施暴及實行雙普選。

多數抗議活動都十分和平,但抗議者本月稍早曾導致國際機場停擺2天。

聯航先前也宣布,計劃從10月14日開始暫停關島國際機場(GUM)與香港間的服務。

同時,聯航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證實,今年秋季將在舊金山與香港間加開第2條航線,以補充現行服務。聯航表示:「我們期待我們即將到來的增航航班。」(譯者:侯文婷/核稿:陳政一)108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