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爾新村啤酒節 韓華志工宣揚台灣美食文化

2019/9/20 18:43(9/20 19: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0日專電)第5屆新村啤酒節今天下午在首爾市延世大學正門對街的新村路上開幕,舉行到22日,國際韓華志工會應首爾市西大門區廳邀請,到場舉行慈善義賣活動,宣揚台灣美食文化。

國際韓華志工會會長成益昌率領志工團隊今天在新村啤酒節現場參加「中華風味慈善義賣活動」,活動以電音三太子為號召,推出鍋貼煎餃、燒溜丸子、辣炒豬皮等中華餐點,兼為慶祝雙十國慶的一環。

首爾市西大門區華裔韓籍區議員梁莉莉對中央社記者說:「為振興地區商機,西大門區文化觀光團隊長朴善宇主導舉辦的『2019新村啤酒節』,活動現場設在名校延世大學前商業繁華地帶至新村電鐵站出口,參加美食商店擺出33個攤位,展現各地風味美食。」

梁莉莉說,為協助韓華志工會參與,特免費提供一個攤位,希望韓華志工會可利用機會向韓國民眾介紹台灣的美食文化。

駐韓國台北代表部僑務組長呂素珍、漢城華僑中學校長于植盛也來到現場,為慈善義賣的韓華志工會成員加油打氣。

成益昌表示,適逢中華民國國慶即將到來,攤位布置以中華民國國旗為班底,在前方擺設台灣之美電音三太子,代表中華文化在海外傳承,為中華民國提前慶生,增添歡樂氣息。

成益昌說,韓華志工會這次在新村啤酒節的國慶慈善義賣活動,收入全數捐給弱勢族群使用。

參加的南韓團體在新村啤酒節入口處大擺餐桌,辣炒年糕、白煮五花肉、醬豬蹄、生拌辣魟魚、青蔥煎餅等夜市小吃琳瑯滿目,幾乎將封街的大街改頭換面為夜市,來訪遊客也大飽口福。

另外,由於韓日貿易齟齬,現場各國啤酒琳瑯滿目,獨缺日本啤酒。(編輯:郭中翰)108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