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梵谷兩幅早期作品 現身比利時拍賣會

2019/9/23 12:50(9/23 15: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根特22日綜合外電報導)荷蘭知名畫家梵谷(Vincent van Gogh)的兩幅早期作品今天在比利時根特(Ghent)拍賣,主辦單位表示,買家以接近估價的價格收購相當划算。

拍賣師基根(Johan Kiggen)告訴法新社,第一幅作品是水彩繪製的花朵,以略高於預期的22萬歐元(約新台幣750萬元)落槌。

比利時媒體HLN報導,第2件作品是炭筆繪製的壺罐,以14萬歐元(約新台幣477萬元)拍出,略低於原定估價。

法新社報導,基根表示:「每個人都很高興。」他補充道,買家只能親自出價。

「這兩件作品對買家來說是很好的價格。」

兩名要求匿名的買家都是比利時人,他們按照賣家要求,保證會將梵谷作品留在國內。

基根指出,這些作品已多次被認證為真品,並列在梵谷的作品名錄中。

這些1883年的畫作與梵谷具有代表性的作品風格幾乎完全不同,它們是這位患有精神疾病的藝術大師,在巴黎受到印象派和後印象派啟發前的創作。(譯者:吳昇鴻/核稿:陳昱婷)108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