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界盃橄欖球賽 球員觀眾齊為風災罹難者默哀

2019/10/13 16:40(10/13 17: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3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盃橄欖球賽分組賽事最後一天賽程今天在日本舉行,由於正值颱風哈吉貝肆虐,日本部分地區受災慘重,因此,今天舉行的3場比賽都將在開賽前,為這次風災不幸罹難者默哀。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今天原訂舉行4場世界盃橄欖球賽分組賽事,但受到哈吉貝侵襲影響,岩手縣釜石市的賽事被迫取消,另外3場賽事則依原訂日程舉行。

主辦單位深刻體認到哈吉貝為日本帶來嚴重災情,決定在今天3場賽事正式開賽前,為風災不幸罹難者默哀。

日本時間下午2時45分在東大阪市花園橄欖球場舉行的美國隊對戰東加隊比賽前,雙方球員排成一列,與看台上的觀眾一同默哀。(譯者:黃名璽/核稿:陳政一)108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