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彭博: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前 北京想再談

2019/10/14 19: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北京14日綜合外電報導)彭博援引知情人士報導,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同意簽署美國總統川普勾勒的「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前,中方希望盡快在10月底與美方舉行進一步磋商,以敲定協議細節。

根據彭博(Bloomberg News),北京有可能再度派遣由中方首席貿易談判代表、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率領的代表團,赴美敲定書面協議,以利中美兩國領袖下個月在智利舉行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期間簽署。

此外,中方也希望川普取消預定12月加徵的關稅,比照原定本週加徵的關稅辦理。

美中最新一輪貿易談判11日落幕,川普宣布雙方達成「第一階段實質協議」,中國同意採購400億至500億美元美國農產品。為展現善意,川普政府擱置原定自15日起對2500億美元中國輸美貨品加徵關稅、將稅率由25%調高至30%的計畫。(譯者:陳韻聿/核稿:劉學源)108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