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集體墓塚埋6個未成年與1孕婦 巴拿馬傳駭人命案

2020/1/17 23: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拿馬市16日綜合外電報導)巴拿馬檢方在偏遠地區,發現一座棄置6具未成年與1具懷孕婦女屍體的集體墓塚,位置接近他們昨天所突擊神秘教派「神的新光」據點。

檢察官辦公室發表簡短聲明說:「檢方證實墓塚的地點有7具屍體。」

埋屍處位於巴拿馬市(Panama City)西方的維拉瓜斯省(Veraguas),7具屍骨分別是6個年齡介於1歲至17歲的未成年,以及1個懷著6個月大嬰孩的孕婦。

檢方聲明說,雖然無法判定他們的死亡時間與死因,不過6個未成年的死者中,5個是那孕婦的骨肉。

有關單位曾於15日通報,在恩哥貝‧布葛列(Ngabe Bugle)被神秘教派控制的15人全數獲救。恩哥貝‧布葛列(Ngabe Bugle)地處偏遠,位於巴拿馬的加勒比海沿岸,距離巴拿馬市250公里,當地人口結構原住民為主。

檢方表示:「幸好警察特種部隊及時趕到,15人才不致喪命。」

巴拿馬警政署長穆尼奧斯(Alexis Munoz)說,顯然獲救的15人被神秘教派成員虐待,而承辦此案的員警稱,這個神秘教派就是神的新光(The New Light of God)。

警方已逮捕疑似是這個神秘教派的10個成員,當中包括1名未成年。法院將在17日或18日開庭,這10人屆時將現身。

了解案情的消息來源透露,被逮捕的10人當中,其中1男子的女兒,就是埋在集體墓塚裡的孕婦。(譯者:曹宇帆/核稿:陳政一)1090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