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華山東壽光同鄉春節團拜 會長馬建賢功成身退

2020/1/25 15:52(1/25 16: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5日專電)韓華山東壽光同鄉會今天在首爾舉辦春節團拜,奉獻同鄉會逾20年的會長馬建賢功成身退,鄉親一致推舉以化妝品業開拓出一片天地的青年企業家唐長有出任新會長。

由馬建賢主持的春節團拜餐會在首爾華僑餐廳「燕京」舉行,漢城華僑協會會長李寶禮及秘書長孫毓緒、駐韓代表部僑務秘書呂素珍、同鄉會顧問唐廣裕等逾百人出席,相互賀年祝福。

春節團拜由馬建賢擔任主祭人、唐長有和陳家賢分任陪祭人,率全體鄉親焚香祭祖,向僑社奉為財神爺的武帝關雲長畫像跪拜祈福,祈求剛完成總統選舉的祖國中華民國國運昌隆及韓華僑社闔第康泰。

同鄉會推舉出唐長有、陳家賢、李愛玲等13名理事,新任理事一致推舉唐長有擔任同鄉會新任會長。

出生於1972年的唐長有在首爾、釜山、濟州島等地經營化妝品免稅店,是韓華年輕一代企業家,平素樂善好施,熱心公益,為僑界的後起之秀。

壽光同鄉會春節團拜包括幸運摸彩、卡拉OK伴唱,以及豐盛的餐點,現場洋溢著喜慶氣氛。(編輯:馮昭)109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