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國酒吧2起槍擊至少8死 警方發現犯嫌遺體

2020/2/20 09:18(2/20 13: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柏林20日綜合外電報導)德國法蘭克福附近城鎮哈拿(Hanau)的酒吧昨夜發生兩起槍擊案,警方今天表示發現一名涉嫌犯案的男子陳屍家中。

路透社報導,這名男子位於哈拿的住家還發現另一具遺體。哈拿位於法蘭克福(Frankfurt)東方約20公里。

德國黑森邦(Hesse)警方在推特上說:「目前沒有跡象顯示其他犯嫌涉入。」推文還說,警方目前仍在調查詳情。

警方稍早表示共有8人傷重不治,5人重傷。(譯者:盧映孜/核稿:張曉雯)1090220

德國酒吧2起槍擊至少8死 歹徒仍在逃

(中央社德國哈拿20日綜合外電報導)德國警方表示,法蘭克福附近城鎮哈拿(Hanau)昨夜發生兩起槍擊案,至少8人喪生,特種部隊已在追捕開車逃離的槍手。

路透社報導,全副武裝的警察封鎖哈拿兩條街道,救護車已達現場,一架警方直升機在市區上空盤旋。哈拿位於法蘭克福(Frankfurt)東方約20公里。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網站報導,根據德國警方和媒體消息,槍擊事件大約發生在晚間10時。

市區赫伊馬克特(Heumarkt)的Midnight水煙酒吧出現8、9聲槍響,至少1人重傷。目擊者說有一輛暗色車輛逃離現場。不久後,另一家水煙酒吧Arena Bar & Café也傳出槍聲,這裡有至少5人傷勢嚴重。

警方後來證實共有8人傷重不治,5人重傷。

目前槍手犯案動機不明,也不清楚歹徒有多少人。(譯者:盧映孜/核稿:張曉雯)1090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