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面板廠改生產口罩 夏普製口罩每人限購一盒

2020/4/21 08: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1日專電)鴻海集團轉投資的日本夏普(Sharp)所生產的口罩今天開賣,民眾可透過夏普的販售網站購買,每人限購一盒,一天僅販售3000盒。

夏普位於日本三重縣多氣郡多氣町工廠原本是製造液晶面板的工廠,應日本政府要求,3月24日開始生產不織布口罩,初期日產能15萬片,透過日本政府收購,供應日本境內。夏普在日產能擴大後,也針對一般民眾販售。

夏普官網目前已公布,公司製造的口罩21日起接受民眾網路訂購,每盒內裝50片不織布口罩,一盒售價未含稅是2980日圓(約新台幣842元),郵費需660日圓。一天僅銷售3000盒。

夏普表示,希望能讓更多人買到,所以一人限購一盒,民眾買過一次的話,3天內不能再購買。

夏普說,有意購買口罩的民眾可在夏普公司的網路販售網站訂購,販售期間自4月21日起到5月10日止。夏普每天接受民眾申購,當天如果申購者達3000人,就結束受理,隔天上午10時起再受理申購。(編輯:高照芬)109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