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京成押上線電車出軌 暫無人受傷

2020/6/12 11: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2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京成電鐵公司表示,日本時間今天上午10時15分左右,一列押上線列車在東京都葛飾區的青砥站出軌,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掌握到有人受傷。

青砥站與東京知名觀光景點晴空塔所在的押上站間隔4站,搭乘普通電車約9分鐘路程。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受到出軌事故影響,京成本線、成田Sky Access線及押上線,目前部分區間暫停行駛,京成電鐵公司方面正調查出軌原因等詳細狀況。

NHK派出直升機前往事故現場拍攝,目前可以看到疑似出軌列車停靠在青砥站內,且列車附近有相關人士正在調查狀況。

日本推特也出現拍攝到事故現場照片的推文,其中一張約10時30分左右的照片,可以看出列車中某節車廂脫離鐵軌。

根據拍攝照片的人所說,當時列車接近車站,因為聽到像是地鳴的聲音所以看了一下,就看到列車出軌。(譯者:黃名璽/核稿:嚴思祺)10906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