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白宮外發生槍擊 川普被特勤人員護送離開

2020/8/11 06:36(8/11 09: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新聞簡報室對記者簡報,隨後白宮外發生槍擊,致使特勤局人員突然護送川普離開,但不久後川普又回現場進行簡報。

川普進入白宮新聞簡報室數分鐘後,就被特勤局人員護送離開現場,事發時未說明原因,但他數分鐘後就回到現場。

此外,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及白宮預算局(OMB)局長伏特(Russell Vought)也被帶離現場,當時房間及門都被鎖了起來。

川普重回白宮新聞簡報室後表示,執法人員開槍擊中一人,這名人士已被帶到醫院。據他所知,這名嫌犯帶有武器。

川普指出:「白宮外發生槍擊。似乎已獲掌控…但確實發生槍擊,有人已被送醫,我不知這名人士的情況。」(譯者:陳正健)1090811

白宮外傳槍響 川普記者短暫中斷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10日專電)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傍晚在白宮召開記者會時,突然遭到特勤人員帶走。川普稍後回到記者會表示,白宮外傳出槍響,嫌犯遭到特勤擊中後送醫。

川普今天在白宮的記者會開始不過數分鐘,特勤人員趨前正在侃侃而談的川普說了幾句話,隨後川普就被護送離開記者會現場,白宮也暫時封鎖。

川普隨後回到記者室向媒體表示,白宮外頭傳出槍響。他特別感謝特勤的快速反應。他並表示,有人因此送醫,他不清楚這名傷者的情況,但是嫌犯遭到特勤擊中。

被問到是否是送到白宮地下碉堡時,川普否認,表示是被帶回橢圓形辦公室,他也不認為槍擊案與他有關。他隨後繼續稍早暫停的記者會。(編輯:陳正健)109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