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尼積極洽購疫苗 中國可望11月供應

2020/10/14 17:12(10/14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石秀娟雅加達14日專電)印尼自11月起可望獲得中國產製的武漢肺炎疫苗,其中包括北京科興生物製品公司。與北京科興合作的印尼國營生物藥劑公司表示,每劑疫苗價格20萬印尼盾(約新台幣389元)。

印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印尼政府積極向外洽購疫苗,取得後將先供醫護等前線人員使用,目前進行施打的準備工作。

根據印尼海洋事務統籌部、外交部以及經濟統籌部等相關單位近日的新聞稿,北京科興生物製品公司(Sinovac)、中國的國藥集團(Sinopharm)以及中國的康希諾生物公司(CanSino Biologics)將可望自11月起,開始供給印尼疫苗。

根據世界衛生組職(WHO)的資料,這3家疫苗仍在進行第3階段、即最後一階段的臨床人體試驗。其中,印尼參與由北京科興研發的疫苗試驗,試驗預計在1月完成,未來預計由印尼國營生物藥劑公司Bio Farma在印尼生產疫苗。

Bio Farma在13日的新聞稿指出,至9日為止,已有約半數的自願接受試驗者(843人)完成第2劑疫苗接種,沒有不適的狀況發生,試驗進行順利。未來在印尼上市後每劑價格20萬印尼盾,每人須接種2劑。

印尼也已經向英國的阿斯特捷利康製藥公司(AstraZeneca)購買疫苗。阿斯特捷利康製藥公司與英國牛津大學研發的疫苗也仍在進行第3階段人體試驗。

印尼13日新增3906例確診,累計達34萬622例,其中6萬5299人仍在治療,26萬3296人康復,1萬2027人不治。另有疑似病例15萬3822人。(編輯:馮昭)109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