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被控下藥性騷擾 台裔設計師王大仁為己辯解

2021/1/1 23:33(1/2 0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日電)知名台裔美籍設計師王大仁(Alexander Wang)日前被爆出性騷擾甚至性侵醜聞,自稱受害者包括男女兩性和跨性別年輕模特兒,造成時尚圈震撼,王本人12月31日為自己辯解。

「紐約時報」等媒體報導, 最初是一位男模穆尼(Owen Mooney)上傳TikTok影片,訴說他2017年在紐約夜店遭王大仁碰觸身體騷擾。隨後IG帳號Shit Model Management轉發這則短影音,招致更多不堪入耳的爆料。

有人指控遭王大仁在飲料中下藥,清醒後發現被王猥褻,甚至有更嚴重的行為,但因忌憚王在時尚圈的勢力大、人脈廣,而在當時不敢對外張揚。

王大仁12月31日向「時人」雜誌(People)發表聲明,否認這些指控。聲明中說,這類指控毫無根據且荒唐不實,社群媒體又加以錯誤放大。他自稱從未涉及指控者描述的殘暴行為,如今打算釐清事件始末,並追究在網上散播不實傳言者的責任。(編輯:張佑之)11001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