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參院財委會22日舉行聽證 審查葉倫財長任命

2021/1/21 18:1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0日綜合外電報導)國會消息來源透露,美國參議院財政委員會預定22日舉行聽證會,審查葉倫(Janet Yellen)出任財政部長任命案,提高當天稍晚就能獲得參院全院通過的可能性。

新任總統拜登政府正力促參院快速通過重要內閣人事任命案,以加速對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及推出經濟紓困案的各種努力。

當參議院持續考量葉倫的任命案時,財政部今天任命數名資深財政官員,這些任命案無需經過參院確認。

葉倫19日呼籲國會議員在抗疫紓困支出上要「大膽行動」,堅稱所帶來的經濟利益遠大於債務增加的風險。

委員會成員必須在今晚前,提交與葉倫任命聽證會相關問題,施壓葉倫做出回應,也施壓參院在議員週末返家前通過任命案。(實習編譯:管之岑/核稿:劉學源)110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