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州迪士尼進一步解禁 已接種疫苗員工免戴口罩

2021/6/26 12:21(6/26 12: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25日專電)美國加州6月15日解除防疫警戒,迪士尼樂園允許已接種疫苗的遊客免戴口罩,26日起迪士尼再進一步解禁,已經注射疫苗的員工比照辦理。

加州迪士尼樂園今天宣布這個消息,園區內擔任安全警衛、遊樂設施引導員、扮演卡通人物的演員、商店店員等各式員工,26日起只要已經完整接種疫苗,可以比照客人,在戶外不需要戴口罩。

這項政策是遵守加州6月15日全面重啟經濟、解除防疫限制的相關措施,包括已經注射疫苗的居民不必戴口罩,也取消了營業場所人數限制與社交距離等防疫限制。

原本加州職業安全衛生署(Cal/OSHA)在6月15日重啟日之後,仍然要求主題樂園、餐廳等工作場所的員工,不管有沒有接種疫苗都必須戴口罩,形成員工與遊客不同標準的情況。

加州州長紐松(Gavin Newsom)17日簽署一項行政命令,解決了以上顧客與員工不同調的情形。這項行政命令允許在加州的各種工作場所,員工只要完整接種疫苗,就可以免戴口罩、免除社交距離。

按照規定,無論顧客或員工只要尚未接種疫苗,仍然必須戴口罩,不過根據觀察,在大多數的營業場所或商家,都沒有要求顧客出示接種疫苗的證明,戴口罩與否全靠信任制。(編輯:周永捷)110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