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越南關國境長達近20個月 迎來首批外國觀光客

2021/11/13 18: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13日綜合外電報導)越南為遏止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蔓延而關閉國境長達將近20個月後,首批外國觀光客抵達這個位於東南亞的國家。

法新社報導,越南官媒指出,兩架11日分別從東京與首爾起飛的包機,搭載超過400名韓國與日本完整接種疫苗的觀光客抵達越南南部的渡假勝地芽莊(Nha Trang)。

芽莊奢華酒店林立,愛好高爾夫、衝浪與潛水的遊客經常在此流連忘返。

越南當局計劃在11月20日重啟景點富國島(Phu Quoc),歡迎已接種疫苗的外國旅客到此一遊前夕,日韓的包機抵達芽莊。重啟富國島後,當局期盼未來數個月至少5000名觀光客將到此一遊。

打算入境越南的外籍旅客必須出示已接種疫苗及出發前經篩檢呈陰性的證明。

這個由共產黨執政的國家迫切期盼重振慘遭重創的經濟,此前因防疫之故而封城長達數個月。

自去年3月關閉邊界以來,幾乎沒有民航機飛抵越南。(譯者:曹宇帆/核稿:陳昱婷)110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