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助貧困青年健康活動 駐開普敦辦事處贈體育用品

2021/12/5 14:09(12/6 11: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5日專電)駐開普敦辦事處長林映佐4日與僑民共同造訪市郊德爾夫特捐贈體育用品,以引導貧窮家庭青少年從事健康活動,遠離毒品及幫派誘惑,由市議員馬瑞亞斯及社區推派領袖維沙齊共同代表接受。

林映佐在德爾夫特(Delft)面對數十名社區青少年致詞時表示,他曾於9月24日南非文化遺產日(Heritage Day)拜訪這個社區捐贈防疫用品。當時便十分贊同維沙齊(Mariam Visagie)「健全的心靈寓於健康的身體」以體育強化心靈的社區發展模式,認為可引導這區貧窮家庭的青少年,透過體育活動遠離毒品及幫派的誘惑。

林映佐說,這次特別邀請僑民一同前來,一齊將來自台灣的愛心協助社區在荒地上培植希望,充分展現台灣關懷弱勢的精神。

馬瑞亞斯(Grant Marias)在捐贈儀式致詞時表示,感謝中華民國政府捐贈足球、遮陽帽與水果等,協助德爾夫特社區青少年以健康活動端正身心。同時感謝駐開普敦辦事處向僑民募集玩具和防疫用品,協助開普敦市政府改善弱勢民眾與貧困學童的生活。他與維沙齊將妥善運用受贈物資,嘉惠最需要的青少年與貧童。

德爾夫特位於開普敦市郊、開普敦國際機場以東,面積約11平方公里,人口約15萬,是南非種族隔離政策時期(1948至1994年)白人政府時代開普敦市第一個非洲裔與混血有色人一起混居的區域。(編輯:郭中翰)1101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