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洛杉磯貨運列車屢遭劫 數十把槍枝下落不明

2022/1/27 13: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洛杉磯警察局長今天表示,市區內的貨運列車在停靠時遭劫,車上有數十把槍枝被竊賊摸走。

一群竊賊在美國第2大城市洛杉磯市中心洗劫停靠的貨運列車留下一片狼藉的畫面,本月在全球瘋傳。

鐵路竊盜案在近幾月愈來愈猖獗,法新社團隊日前在市中心附近軌道上拍下影片,影片中可見數以千計的包裝箱被竊賊偷完東西後隨手棄置,鐵軌布滿撕爛的紙箱和垃圾,美國主要郵購和快遞公司如亞馬遜(Amazon)、達吉特(Target)、優比速公司(UPS)和聯邦快遞(FedEx)的郵包都難逃毒手。

如今洛杉磯警察局長摩爾(Michael Moore)表示,這群匪徒拿走的不止是亞馬遜包裹而已。

他本週向警察委員會表示:「這群人…闖入這些集貨箱竊走槍械,數十把槍械。」

「這讓我們非常擔憂,擔心會再次成為這座城市發生進一步暴力的根源。」

這群竊賊是趁長途貨運列車停靠時闖入,以剪線鉗破壞鎖頭,他們會自行打包,然後棄置任何難以轉售的物品。

在美國透過網路購買的槍械依法不得透過運送方式送交顧客手上,而是先送到持有執照的經銷商那裡,再讓顧客上門領取。(譯者:李佩珊/核稿:徐睿承)111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