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瑞恩航空西班牙機組人員計劃7月新一波罷工

2022/7/3 09:19(7/3 17: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馬德里2日綜合外電報導)相關工會今天表示,瑞恩航空(Ryanair)的西班牙機組人員計劃本月罷工12天,以要求更好工作條件。夏季旅遊旺季正展開,罷工行動為未來旅遊平添亂象。

路透社報導,愛爾蘭廉價航空公司瑞恩所屬西班牙機組人員上月30日展開罷工行動,今天進入最後一天,迫使瑞恩今天在西班牙取消10個航班。如今工會再度宣布新一波罷工計畫。

西班牙工會聯合會(USO)與代表瑞恩航空部分組員的西班牙SICTPLA工會聲明表示,機組人員將於7月12日至15日、18日至21日和25日至28日,在瑞恩運營的10個西班牙機場進行罷工。

瑞恩航空在比利時、西班牙、葡萄牙、法國和義大利的機組人員工會近幾天都發動罷工行動,但瑞恩航空表示,上週末受到影響的表定航班不到2%。

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解封、航空業跟著恢復旅遊活動之際,歐洲各地的航空公司員工不斷罷工,人力短缺下,造成機場航班延誤、旅客大排長龍。(譯者:紀錦玲/核稿:蔡佳敏)111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