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國慶日不寧靜 費城槍響兩警傷

2022/7/5 13: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費城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賓州費城官員和媒體指出,費城兩名警察今晚在班傑明.富蘭克林大道(Benjamin Franklin Parkway)附近中槍,當時有數千民眾在參加國慶日演唱會和觀賞煙火秀。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地方電視台CBS3 Philadelphia報導指出,事件發生在當地晚間9時45分,槍聲響起,民眾驚聲尖叫並四處竄逃。

CBS3 Philadelphia引述警局聲明指出,中槍的兩名警察傷勢穩定,目前警方還在追捕槍手。

地方媒體播放的錄影畫面顯示,事發後,民眾急忙逃離班傑明.富蘭克林大道,警方也指示一旁大樓內的民眾就地掩護。

另有民眾告訴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地方電視台說:「我沒聽到槍聲,但有警察叫我們趕快跑。」

今天稍早,伊利諾州芝加哥郊區高地公園(Highland Park)發生槍擊事件,槍手從屋頂朝街上參與國慶遊行慶典活動的民眾開槍,造成6人喪生、逾36人受傷。(譯者:蔡佳敏/核稿:嚴思祺)111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