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販售糕點發霉 下架6782盒

2022/8/18 22: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8日專電)經營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公司今天表示,發現該度假區內販售的「東京香蕉」品牌糕點發霉,因此主動下架、回收約6782盒。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將下架、回收的商品是有迪士尼角色圖案的「東京香蕉焦糖香蕉口味」糕點當中賞味期限(有效期)至8月20日或至8月27日的商品,總計約6782盒。

經營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公司表示,15日接獲多起顧客反映指出「商品發霉」,公司調查後得知,商品包裝沒做好密封,因此發霉。

被列為下架、回收的商品是位於靜岡縣裾野市的工廠所製造,7日至15日之間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內共9個店鋪販售。至今尚未接獲有人因吃了該項商品導致健康受害的消息。

經營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公司發聲明表示,「造成大家莫大的困擾,深感抱歉。」(編輯:林憬屏)111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