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濟州暴雪航班全停飛 韓國各地113船班停駛

2023/1/24 13:02(1/24 17: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超強寒流襲韓,位於最南部的濟州道因暴雪、強風停飛所有航班。圖為24日上午民眾冒著大雪走在濟州國際機場前的道路。(韓聯社)
超強寒流襲韓,位於最南部的濟州道因暴雪、強風停飛所有航班。圖為24日上午民眾冒著大雪走在濟州國際機場前的道路。(韓聯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首爾24日專電)韓國年節連假將結束,各地民眾今天的返鄉路卻不太順遂,位於最南部的濟州道因暴雪、強風停飛所有航班,韓國各地船班也也因風浪太強停駛至少113班次。

韓聯社報導,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統計,截至今天上午11時,韓國各地86個船班路線共113班次因風浪受限。濟州道的船班及飛機航班則全面停駛,據濟州地方航空廳資料,今天預定在濟州機場起降的國內線航班233班次全面停飛。

受大雪影響,內藏山、多島海、無等山等6個國家公園內137條步道全面關閉,全羅北道、全羅南道、濟州等地也有7處道路受管制。

超強寒流襲韓,韓國各地發布寒流警報,預估截至25日為止氣溫將比往年下探10到15度,26日才會恢復正常氣溫。韓國全國今天白天氣溫預估維持在攝氏零下3度至零下14度間,首都首爾白天最高溫為零下12度。

為因應連續低溫下的大量供電需求,韓國政府今天宣布啟動「非常應對狀態」,謹慎因應過年連假用電量降低而暫停運作的發電機組重新啟動時可能發生的故障,韓國電力公司也在連假期間補強輸電線路及全國1442個傳統市場配電設備。(編輯:馮昭)112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