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盛弘強登漲停 KKR借力搶陸醫療商機

2018/10/1 11: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日電)美國私募基金龍頭KKR積極打造大陸連鎖醫院體系,搶攻大陸醫療商機,找來盛弘集團董事長楊弘仁操刀,為盛弘集團營運帶來想像空間,激勵盛弘強勢亮燈漲停。

盛弘今天受到訊息面激勵,直接跳空開高衝上漲停價31.9元,漲停委買張數逾2600張。

KKR日前投資成立醫院投資管理平台SinoCare(仁康投資),預計未來5年將投入10億美元系統性收購大陸民營醫院,打造中國最大連鎖醫院集團。KKR看中盛弘、敏盛集團的成功經營模式,以及楊弘仁的醫院管理專長,力邀楊弘仁出任SinoCare執行長,盛弘將因此取得進軍大陸醫療市場的重要支點。

KKR大中華區總裁楊文鈞表示,KKR曾在2006年以330億美元收購美國最大連鎖醫院HCA,5年後再次成功上市,成為投資界的經典範例。現在計劃將此成功模式在中國再次複製,楊弘仁的醫學背景和曾任職美國大型連鎖醫院的資歷,將是執行這個計畫的不二人選。

楊弘仁指出,帶領台灣醫療打世界盃是近年來的首要目標,現在這張支票即將兌現。未來將靈活運用盛弘和敏盛的成功經驗和豐沛的醫療資源,協助KKR在中國醫院市場快速發展,建立跨國性的醫療體系;楊弘仁強調,這才是台灣醫管輸出的具體呈現。

KKR成立於1976年,2005年進駐亞洲,積極以股權投資與通過各種資產類別參股中國企業,例如食品、環保、金融、醫療和教育等產業。KKR在去年延攬前開發金總經理楊文鈞出任大中華區總裁,做為亞洲策略布局操盤手,除繼續參與成長型股權投資項目,更將著力於中國境內醫療市場深度整合的龐大商機。

SinoCare剛成立即完成一大型醫院併購案,日前斥資1.7億美元收購安徽和天醫院集團三家醫院多數股權,楊弘仁亦將出任和天醫管總經理一職,未來將目標擴大範疇至醫療資源不足的三、四線城市,以提升及滿足醫療服務品質。(編輯:張均懋)107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