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解嚴30週年 影像展暨音樂節台中揭幕

2017/7/14 13: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4日電)今年是解嚴30週年,民進黨本月14日到16日,在台中市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行「解嚴30影像展暨音樂節」系列活動;展出資料影像,並有戶外樂團表演,展現新一代本土音樂風格。

主辦單位表示,展場內規劃戒嚴時期、衝破戒嚴年代、解嚴時期與突圍舞台,展示戒嚴時代遭禁的書籍與歌曲,並從中壢事件、橋頭事件與美麗島事件資料照片回顧群眾運動,突圍舞台放映民主發展過程影像紀錄,搭配過去的禁歌表演。

展場外的中央廣場則有自由舞台與民主市集,自由舞台在15、16日兩天,將邀請實力樂團輪番上陣,展現新一代本土音樂風格,理解年輕世代的價值觀;民主市集將於在16日邀請在地文創團體及地方縣市參與,展現民主價值與進步力量。

影像紀錄展今天開幕,不少民眾到場參觀,並在便條紙上寫下感想,張貼在台灣地圖上。林姓台中市民表示,紀錄展讓他回到過去的記憶,民主發展能夠到現在的成果得來不易,大家應該珍惜守護。

「解嚴30影像展暨音樂節」系列活動本月14日到16日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國際展覽館與中央廣場舉辦,室內影像紀錄展在活動期間上午10時到晚間9時開放參觀。現場拍照打卡標記解嚴30,就可獲得紀念扇。10607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