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獲悉地產交易利多提前買股 房仲涉違法遭約談

2018/10/3 15: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3日電)檢調獲報,有多名地產仲介人士涉嫌處理某上櫃公司的大樓資產時,認為這間公司的股價會上漲,提前進場買股,涉及內線交易;北檢今天指揮調查局人員兵分7路搜索。

此外檢調人員也約談本案曾姓男子等6名被告、3名證人釐清案情,全案朝違反證券交易法等方向偵辦。

檢調獲報,這些房地產仲介人士,涉嫌在民國105年12月,幫這間位在台北市的租賃公司,處理位於西門町的大樓,而他們認為租賃公司賣掉這個不動產後,公司股價將上漲,因此提前買股,擬制性獲利約有600多萬元。

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進行搜索約談動作,相關人等預計稍晚移送至北檢接受複訊。(編輯:李錫璋)10710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