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公鎖港女子輕生 岸巡人員及時挽回性命

2018/10/10 21: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10日電)馬公一名莊姓女子,今天傍晚疑因行跡異常、情緒不佳,在鎖港漁港輕生,所幸及時被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鎖港安檢所發現,由小隊長莊立戎等人救援,挽回生命,目前送醫觀察中。

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鎖港安檢所在今天傍晚5時9分接獲民眾通報指出,馬公鎖港有一名婦女行跡異常、情緒不穩,獨自於港區岸際徘徊哭泣,安檢所小隊長莊立戎獲報後率安檢人員趕赴了解狀況及安撫情緒。

不過,女子情緒極度不穩,轉身在5時15分跳入港輕生,莊立戎見狀,也立即下水救援,即時挽救一條寶貴生命。

第七岸巡隊鎖港安檢所表示,疑似心情不佳落海的莊姓女子,現年47歲,目前送往衛福部澎湖醫院觀察中。(編輯:吳佳穎)107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