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米之家遭竊24件商品 警逮男慣竊

2018/10/21 14: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1日電)小米之家遭竊20餘樣商品,警方獲報後查獲為一名45歲的何姓男慣竊所為,並在他位於新北市板橋區住家起出失竊商品和毒品,全案依竊盜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今天舉行破案記者會,轄下民權一派出所所長林胡坤表示,19日晚間11時許接獲小米之家業者報案,指稱店內有20多樣商品遭竊。

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確認犯嫌身分為從事設計業且有多項竊盜前科的何姓男子。

不料,食髓知味的何男20日竟再度現身小米之家行天宮店,經業者發現後立即通報警方,順利逮捕歸案。

警方隨後在何男位於新北市板橋住處起出包括相機、手錶、收納袋、行動電源和零錢包等24件贓證物;此外,還查獲一包安非他命和兩組吸食器,何男也坦承吸毒不諱。

全案詢後依竊盜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並擴大偵辦。(編輯:張銘坤)107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