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失聯5天女教師苗栗尋獲 向家人下跪哭喊對不起

2019/2/19 22:06(2/19 2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9日電)台中市一名國中女教師15日騎機車出門後失聯5天,今天晚間在苗栗市大同國小旁圖書館平安尋獲,見到心急如焚的家人,女老師一度激動下跪哭喊「對不起」。

在台中市某國中任教的46歲吳姓女教師,15日清晨騎機車出門,卻未到學校上課,家人發現她未帶手機,遲遲無法連繫,就此失聯,家屬焦急報警協尋,至今已第5天;所幸苗栗警方晚間在苗栗市立圖書館尋獲女教師蹤影,將她平安帶回南苗派出所,焦急尋人多日的家屬聞訊北上,與女教師淚眼相擁。

女教師家人看到她平安無恙,立即上前擁抱,直說:「平安就好」;女教師則一度激動下跪哭喊「對不起」,家人總算團聚,哭成一團。

對於失聯多日,女教師只說想出門繞繞、散心,其他不願多談,這幾天都住在大湖鄉一間民宿。

苗栗警分局南苗派出所所長張嘉學指出,今晚約7時許接獲女教師親屬報案指稱,有人在苗栗市一帶發現女教師所騎乘的機車,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與苗栗縣山城救援協會成員在大同國小旁的苗栗市立圖書館2樓前找到吳姓女教師。

警方指出,女教師當時正在看書,情緒看來平靜,並無異樣,經確認身分後,隨即將她帶回派出所等待與家人團聚。(編輯:卞金峰)108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