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旅遊界推手向井純涉酒駕 公共危險罪起訴

2019/3/6 19: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6日電)有日本旅遊界推手之稱的日籍男子向井純1月11日酒駕發生車禍,造成3傷,酒測值達0.85毫克,士林地檢署日前依公共危險罪嫌起訴向井純。

士林地檢署今天提供的新聞資料指出,被害人未提出過失傷害告訴,但向井純酒駕事證明確並坦承不諱,日前依公共危險罪嫌起訴。

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1月11日深夜近11時獲報,中山北路六段及福國路口發生車禍,派員到場發現,有兩輛黑色休旅車停放路中,其中一輛休旅車上的3人受傷,立即把傷者送醫。

警方調查,50歲日本籍男子向井純案發前駕車從中山北路六段左轉福國路時,疑因未等左轉燈亮起,就搶先左轉,導致與中山北路六段直行的一輛黑色休旅車發生碰撞。

警方調查指出,向井純並未受傷,但酒測值為0.85毫克,另一輛休旅車的台灣籍江姓男駕駛則是頸部挫傷,酒測值為0,車上的2人手部及胸部挫傷。

向井純向警方供稱,當晚曾在中山區和友人聚餐,席間有喝3杯威士忌。警訊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把人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士檢日前偵結,提起公訴。

向井純在台灣開設旅遊顧問公司,在業界有「旅遊業星探」、「日本旅遊界推手」的稱號。(編輯:李錫璋)108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