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兒滿月金飾藏音箱 婦當垃圾丟警助找回

2019/4/25 21:44(4/25 23: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5日電)基隆一名73歲沈姓婦人今天將家中音箱拿到巷口丟棄,回家後丈夫告知裡頭藏有女兒滿月禮金飾等。沈婦回頭尋找,音箱已被人撿走,所幸在員警協助下找回,沈婦喜極而泣。

沈婦上午7時45分向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正濱派出所報案,指清晨5時許,她將家中放置已久的木質音箱拿到中正路附近巷口丟棄,返家後丈夫告知音箱內藏有女兒滿月禮金飾等多件貴重品。

沈婦說,得知音箱裡藏有項鍊、手鍊、紀念幣及琉璃鐘等價值不斐且具紀念意義物品後,急忙回頭尋找,但音箱已不知去向。她急得像熱鍋螞蟻,但也不知從何找起,只好請求警察幫忙,尋找遺失物。

警員黃冠傑了解事發經過後,立即調閱巷口周遭監視器,發現沈婦前腳才剛丟棄音箱,後腳有另一名婦人將音箱撿走。黃冠傑研判音箱應被附近居民拾獲,便沿路挨家挨戶詢問,在10分鐘內就找回沈婦棄置的音箱。

拾獲音箱的婦人向警方表示,看見音箱品質不錯,便帶回家再利用,不知道裡面還有其它物品,也願意歸還音箱。

沈婦得知找回音箱後,喜極而泣,不斷感謝警察幫忙,能一件不漏地尋回物品,讓珍貴回憶得以繼續保存。(編輯:戴光育)108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